好未来携手沪江网互元基金推出“未来之星”计划,即日起推出第二期“未来之星”在线教育CEO创业营,向广大在线教育创业者开放报名。

第二期“未来之星”在线教育CEO创业营招募学

2014-07-22 13:49: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7月20日消息,好未来携手沪江网互元基金推出“未来之星”计划,即日起推出第二期“未来之星”在线教育CEO创业营,向广大在线教育创业者开放报名。
 
        创业营以定期线下封闭培训为主,线上互动为辅。从“互联网+教育+商业”三大维度进行模块式解构和建构互联网教育企业的核心成功要素。课程内容由专业导师分享、知名企业家案例分享、行业专家分享、学员案例分享等四部分内容构成。课程组织包括嘉宾分享+翻转课堂+横向/纵向讨论+企业参观等四种形式。
 
        每次课程三天,两天由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分享,一天实地考察和拜访在线教育企业并做深度交流。第二期创业营首次课程将于2014年秋季在北京举办。
 
        每期创业营仅接受36名创业者报名参加,学费全免,上课期间餐饮及住宿费用由好未来赞助,行程自理。
 
      课程大纲
 
        “未来之星”CEO在线教育创业营课程,从“互联网+教育+商业”三大维度进行模块式解构和建构互联网教育企业的核心成功要素。课程内容由好未来的专业导师、知名企业家案例分享、行业专家分享、学员案例分享等四部分内容构成。
 
      模块一:在线教育
 
        在线教育行业格局图谱、行业周期
 
        在线教育垂直细分领域生态发展现状
 
        在线教育行业发展趋势与热点透析
 
        在线教育企业的内容研发与产品运营
 
        在线教育企业品牌与营销
 
      模块二: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行业格局及发展趋势展望
 
        传统行业如何实现移动互联网化
 
        移动互联网产品(社区)的设计与运营
 
        移动互联网产品如何实现超用户体验
 
        移动互联网标杆产品实战拆解
 
      模块三:商业模块
 
        企业战略设计与企业定位
 
        商业模式闭环、迭代与创新
 
        团队文化建设与组织建设
 
        财务、税务、人力资源筹划
 
        媒体、孵化器、资本运作等资源整合
 
      报名方式 
 
        邮件至 pangguanghui@100tal.com    jiangmin@100tal.com
 
        或在线报名:https://jinshuju.net/f/MEhPW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