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周四)晚8点

推广|未来之星线上合作日直播预告

2020-10-14 15:39: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未来之星  

  编者按:

  10月15日(周四)晚8点,未来之星线上合作日7期:蓝象资本合作专场将带来7个项目,它们分别是:100课堂、保利威、火花思维、小新星国际教育、乔斯少儿编程、爱得文儿童博物馆、唯科乐机器人教育,推介在线教室和在线考试平台、教育视频云平台、线下课堂+线上城市合伙人分销、幼少儿英语教育创业加盟、青少儿编程教育、儿童教育博物馆服务、机器人教育等优质教育产品及服务。

  未来之星教育企业线上合作日由未来之星发起,采用企业CEO线上推介形式。线上合作日活动旨在联合教育行业优质平台,为优质教育项目搭建线上对接渠道,促成行业合作共建。活动启动迄今,共有50个项目参与,实现4000+人次的直播观看量,合作日帮助项目达成300+次意向对接。

0未来之星.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