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4个月多轮次的招募,出炉最后一批13位入围名单出炉。

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公布38位学员名单

2018-04-13 18:26: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4月13日消息,由好未来、腾讯和中国教育学会第三方教育服务联盟主办,网龙、拓维、全通协办的首届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经过4个月多轮次的招募,出炉最后一批13位入围名单出炉。

  学员包括:

  丁基勇,江苏伟创晶智能科技董事长。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微电网系统、机器人系统、新能源发电系统、物联网系统、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系统、创客工坊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何全,广东天波教育教育董事长兼总经理。天波教育2003年进入教育信息化领域,逐步发展成为国内领先教育智能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黄萍,天天向上创始人兼CEO。该公司涉足基础教育信息化12年。

  李文建,试达测评创始人兼CEO。雪松湾教育科技是首批第三方学业诊断性评价机构。目前公司在学业诊断评价,教育质量监测,新高考走班选科及生涯规划一体化解决方案。

  刘东阁,100课堂创始人。100课堂针对新高考,新课标,为公立学校提供北美外教双师直播课程及双师课堂解决方案。

  刘颂,四川元高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该公司通过大数据采集与分析技术让B、C端的需求和K12辅导机构的资源以及服务连接。

  施丹,朗鹰教育CEO。朗鹰教育是全国领先的英语听说测评及英语综合能力测评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为各地教育管理部门、K12阶段学校、K12培训机构等客户提供先进的、可落地的英语听说技术支持、教学评价及大数据支持等多种方案、产品和课程内容建设服务。打造了完善的英语教学与备考产品体系,覆盖考试测评服务、校园模考、个人模考和教辅书籍等,为省市教育管理部门、学校和个人提供英语测评、教学、备考等解决方案。

  隋少龙,萝卜太辣CEO。萝卜太辣提供青少年STEM编程相关课程产品和平台的开发,开发出从小学到高中完整的课程体系和相关产品。

  童涌,极域联合创始人兼CEO。公司产品拥有近30个语言版本,覆盖30余万所学校,全球拥有超过3000万正版用户。是Intel、HP、Microsoft、联想等品牌的合作伙伴。

  王武正,七天网络创始人兼CEO。七天网络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智能阅卷平台为依托、专注于教育大数据资源的开发与应用、服务于K12领域的学校和家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余菁维,乐高教育大中华区负责人。乐高教育的全系列STEAM教育解决方案涵盖学前、小学以及中学的不同学习阶段,通过人文、计算、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各学科的融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鼓励学生发挥创新思维、系统推理、释放潜能。

  余海涛,蓝舰科技悠数学创始人兼CEO。现已完成PreA 轮及A轮融资,拥有清华大学投资背景。公司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服务于K12基础教育。

  云剑峰,立思辰银山董事长。立思辰银山成立于2015年4月,是智慧教育和教育服务的IT运营商。公司核心产品是省级教育云平台建设和运营服务,提供涵盖从学前、义务、高中、职教、高教到继续教育的六大学段平台产品和服务运营能力,是教育行业领先获得可信云服务认证的企业。

  至此,首届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已有38位教育信息化领域学员。38家公司涵盖了教育信息化中服务、内容、工作、硬件、平台等板块,其中20家公司完成A轮及以上轮融资。

  正如杜占元部长此前所提到的,“如果说教育信息化1.0是引入外部变量的话,那么,2.0就是要把这些外生变量转化成内生变量。”未来的教育中,以教育信息化为代表的社会力量参与办学,将与校内教育深度融合,通过新技术在实际课堂场景中的运用,加速互联网教育向前发展,也推动教育体系的发展与变革,教育信息化企业将肩负重任。

  全部学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关于未来之星

  “未来之星”是教育行业服务平台,旗下的“未来之星教育CEO创业营”目前已招收五届创业营学员和两届专题营同学,吸引了超过2900个教育项目报名,并汇集了超过230位CEO加入创业营。学员中40%的项目完成B轮以上的融资,11个以上项目估值超过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