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资本市场依旧火热,洪涛股份2 3亿收购跨考70%股权。大众点评收购家教O2O平台孩子学,将点评延伸至教育。大众点评此举也将本来已经备受关注的家教O2O推上了风口浪尖。

【一周连连看】大众点评收购孩子学,李阳卖疯狂手机

2015-03-23 22:32: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22日消息,又是资本涌动、新产品涌现的一周。下面来随多知网回顾一下一周主要消息。

  本周,资本市场依旧火热,洪涛股份2.3亿收购跨考70%股权大众点评收购家教O2O平台孩子学,将点评延伸至教育。大众点评此举也将本来已经备受关注的家教O2O推上了风口浪尖。

  其他方面,新南洋出资建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10.05亿元。立思辰调整收购方案:拟收购敏特昭阳95%股权金鑫以个人名义回购学大1500万美元股票,此举可以给投资者带来信心。

  本周,各公司纷纷推出新产品。开课吧推出MOOC平台“高校邦”,为高校提供定制服务。达内推在线教育平台TMOOC.CN,从O2O延伸到纯在线。华尔街英语推雅思业务,培生业务线内部竞争?

  安博有了新动向:与外企合作推出电器行业职业培训西奈山iMoodle尝试转型to C,评测机构能否打破困局?华图O2O却另辟蹊径:将权力下放至省级分校。

  另外,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最近确实有点忙,除了疯狂手机,李阳还在研发APP和儿童手表。

  两家企业开始以新思路拓展业务,作业帮尝试以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与教育部展开合作,率先走进了西部学校。网龙则开始研究游戏化学习

  最近,陕西卫视上线了一档教师真人秀节目,教育机构们又有新的营销渠道了。(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