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大热的背景下,移动教学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讨论范畴,各种新模式层出不穷。但新的未必是好的,旧的也未必没有生命力,来看看“常青树”印度巴蒂电信是怎么做手机语音课程服务的吧。

全语音!看看印度巴蒂电信怎么做移动课程的?

2014-05-04 10:08: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2月13日消息,在线教育大热的背景下,移动教学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讨论范畴,各种新模式层出不穷。但新的未必是好的,旧的也未必没有生命力,来看看“常青树”印度巴蒂电信是怎么做手机语音课程服务的吧。

       这项服务基于IVR(交互式语音应答)、SMS和WAP等技术,为年轻人(18~30岁)提供职场英语词汇、口语课程。

      根据学习能力,课程分为两个阶段:基础和进阶,每个阶段课程跨度为3个月。开始学习前,用户会进行一次测试,根据成绩来选择基础或进阶课程。在学习过程中,可改变一次阶段的选择。

       确定了课程难度之后,用户需要订阅——每天支付5卢比,即可获得一个电话号码,手机拨打这个号码即可进入由真人授课的语音课程。

       课程设置上,遵循主题+微课程的模式:每次课6~7分钟,围绕一个职场话题讨论,大家进行词汇练习和发音练习,这个过程中一直有真人专家来实时答疑。

       实际上在这个过程中,“教”的成分少于“练”的成分,虽然有短音频课程,但更多的是各种形式的练习。

       频度上,每周有5次课,并进行一次小测试,每个月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测试。完成某一课程阶段后,会有评估和考试。当然,所有的听课、回答问题、复习、测验都是通过语音进行的。

       成为订阅用户之后,除了语音课程服务,巴蒂电信还会每天放两条词汇短信,并进行课程和考试提醒。

       课程完成后,用户可参加考试,通过后可以获得阿博泰克(APTECH)颁发的证书。(多知网 任悠)

QQ截图2014021322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