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教育正推进多元化的业务转型。

掌门教育收到纽交所警告:30个交易日内总市值低于合规标准

2022-04-18 21:50: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4月18日消息,在线教育公司掌门教育(NYSE:ZME)于14日宣布纽约证券交易所信函,通知掌门教育其总市值和股东权益低于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合规标准。

  根据适用的纽约证券交易所持续上市标准,如果一家公司在 30 个交易日内的总市值低于5000万美元且其股东权益低于5000万美元,则该公司将被视为低于合规标准。纽交所对公司当前财务状况的审查显示,截至 2022 年4月11日,掌门教育30个交易日的平均市值约为2610万美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股东权益约为负1.329亿美元。因此,掌门教育受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手册第801和802节规定的程序约束,并且必须在收到信函后的90天内回复一份商业计划,证明在收到信函后18个月内符合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持续上市标准。该商业计划将由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运营委员会审查。

  掌门教育表示,正打算遵守适用的程序,并正在考虑重新遵守纽约证券交易所持续上市的标准。

  根据掌门教育最新的财报显示,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掌门教育在第四季度实现营收5.06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达到1.46亿元。在“双减”政策的要求下,掌门教育正推进其多元化的业务转型:持续拓展素质教育;加码To B业务,发力教育信息化推出SaaS业务,以及入局智能硬件领域等。(多知网 A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