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相关平台数据统计,掌门智能硬件类产品上市4个月,已累计销售超5万台。

掌门教育更名掌门智能,转型智能科技

2022-06-21 09:25: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21日消息,近日,掌门教育宣布更名为“掌门智能”,名称变更或意味着其转型智能科技的方向逐渐明晰。

  “双减”文件出台后,掌门先后多次披露其转型方向——在推进个性化素质教育C端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加码B端SaaS业务布局,同时也入局智能教育硬件。

  去年以来,掌门教育已开始在教育信息化及教育硬件等领域试水。2021年10月,掌门宣布,依托大数据、AI技术、云计算等前沿智能技术,与华东师范大学智能可视分析团队,共同推出个性化智能教育平台。两个月后,其又宣布成立SaaS事业部,围绕师生课前课后服务、在线教学、家长互动等场景,提供教育SaaS服务。

  2022年2月,掌门推出首款智能学习机,正式入局智能教育硬件赛道。这也是掌门教育推出的第一款辅助家庭教育的智能教育硬件产品,内置小学至高中全学段10门学科的同步教辅及综合素养内容,能满足小学至高中全学段学生自主学习的个性化成长需求。

  5月,掌门推出扫描学习笔S6,售价为999元。该款产品面向全学龄段学生,是集“扫描翻译+智能答疑+掌门大师课”于一体的智能辅助学习工具,具备识字、查词、翻译、扫读等多项功能。

  今年以来,掌门已密集推出多款教育智能硬件产品,目前其发布的产品包括掌门定制平板学习机、小狸智能学习机等。据相关平台数据统计,掌门智能硬件类产品上市4个月,已累计销售超5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