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未来之星下半年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华东、华北地区的校友活动等。

未来之星公布五周年成绩:服务288个创业者

2019-07-25 12:46: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阳阳  

  多知网7月24日消息,“回到未来之星”暨未来之星五周年活动于日前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汇聚了八期创业营学员,多位嘉宾现场传授内部经验。

  

好未来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白云峰

  好未来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白云峰在活动上表示,中国教育市场的总规模从2014年的5.2万亿元发展到2019年预计近10万亿元,每个维度和赛道都发生了变化,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创业者。今天未来之星的学员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中坚力量。同时,白云峰认为整个教育行业需要相互扶持,加强行业自律,才能促进整体教育行业的共荣共生。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未来之星学员间的合作次数是112次”,未来之星负责人裴钰以这个数字表明未来之星对整个教育行业的持续性推动作用。她表示,未来之星将推出更多适配教育创业者的课程和活动,包括校友会、GES未来教育大会,以及针对细分赛道的产品“创新院”。

  高瓴资本运营合伙人、前美团COO干嘉伟认为好的管理是在日常中练习出来的,发展就是最好的文化和价值观,并且要有好的体系和制度去约束和规范人,企业发展自然水到渠成。

  谈及增长和竞争壁垒,好未来联合创始人兼COO刘亚超指出大众最经常感知到的是规模,很多企业也容易陷入做规模效应的误区,其实以运营效率、利润率为代表的效率,和品牌、研发、渠道构建的壁垒才是公司的无形资产和竞争壁垒。但终极因素一定是人和价值观,进入知识经济时代以来,人的因素变得尤为重要。

  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通过众多案例的分享,也给在座的CEO学员们建议了教育品牌的爆款应该如何打造:集中火力打入消费者的核心生活空间,才是建立品牌认知、提升品牌溢价、促增销量的必经之路。

  此外,张永琪、侯景刚、黄佳佳、黄威、杜昶旭、初九等六位未来之星学员代表围绕创业、公司、行业等方面进行了圆桌会谈。而作为未来之星校友会会长的张永琪,则在活动最后和在座校友们沟通了未来之星校友会未来的工作计划、服务原则、服务方向等。

  

未来之星校友圆桌

  据悉,未来之星下半年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华东、华北地区的校友活动等。

  资料显示,未来之星成立于2014年,是好未来和腾讯联合发起的教育行业学习交流平台。5年来,共举办了8期未来之星创业营、服务着288位教育创业者组成的未来之星校友会,并创办了GES未来教育大会。其校友企业中,上市企业16家,27%以上项目完成B轮以上融资,25个项目估值过10亿元,35个C轮以上项目,已披露估值的项目总估值超过15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