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是未来之星针对服务公立教育体系的教育创业项目的专题训练营。

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正式启动,将录取36位学员

2017-12-18 08:56: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1218日消息,今日,未来之星宣布,由好未来、腾讯和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网龙、拓维、全通协办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正式启动招募

  “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是未来之星针对服务公立教育体系的教育创业项目的专题训练营。

  据介绍,本次创业营将在北京开营,第一期开营时间为2018年4月,将录取36位学员,申请者须为教育信息化公司的创始人/ CEO,业务服务对象为教育主管部门或公立学校。

  申请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2018年4月8日。学费和住宿:3000元(该费用包含课程及课程内用餐费用;参与课程的行程和住宿费用需自理)

  据介绍,本届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分为企业管理通识+专业学习模块组成,分为四期课程,主题包括:

  如何理解“教育信息化”政策与发展;如何理解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如何理解教育行业投融资以及国际化;如何拓展公立业务的渠道;如何能长期地留存客户和赢得客户口碑和满意度;如何系统化地吸引和管理专业人才;如何理解企业发展的规律和运营管理日益增长的组织;参观1-2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并交流学习业务。

  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特色包括三个方面:

  1. 聚集行业新生代的力量。好未来向全行业优秀创业公司CEO发出邀请,可以帮助学员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的现状,并在在交流和合作中推动行业的进步。

  2.集合行业专家和导师资源。好未来将邀请政府、学术界领导和专家从不同维度解读教育信息化,其中包括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秘书长任友群教授、教育部全国教师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黎加厚教授、中央电教馆原信息中心费龙主任等等。同时还会邀请网龙、拓维、全通等上市公司作为创业营的协办单位。

  企业讲师(部分)包括:

  

  3.对接体制内外以及国内外的服务联盟和客户资源。本次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学员将成为中国教育学会旗下的“第三方教育服务联盟”成员。

  申请流程:

  

  报名方式:

  

  (报名请扫描以上二维码;由于需要上传资料,推荐使用电脑点击“阅读原文”打开)

  录取查询:将在未来之星公众号(Edstars未来同学会)分批次公布录取名单。

  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顾问委员会(部分)包括:

  任友群,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秘书长,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黎加厚,上海师范大学数理信息学院教育技术系主任、教授,教育部全国教师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程资源建设基础教育项目专家组专家,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标准考试大纲评审专家组专家。

  祝智庭,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暨教育技术分委主任。

  费龙,中央电教馆原信息中心主任。

  乔玉泉,教育部原基础教育二司处长。

  张治,上海电教馆馆长。

  尹后庆,原上海教委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上海教育学会会长。

  “未来之星”是由好未来和腾讯联合发起的为热爱教育的梦想家和实干家提供学习、服务、合作的平台。旗下的“教育CEO创业营”已经招收了五届学员,吸引了超过2600个教育项目报名,并汇集了180位优秀的CEO成为创业营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