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成立的四大分校是北京分校、上海分校、江苏分校、浙江分校。

线上机构也开分校?学而思网校将新开3家分校

2017-03-30 11:10: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3月29日消息,作为好未来旗下在线教育平台,学而思网校除了上海分校外,近日将会新增三大分校。

  说到这里可能会疑惑?在线的形式可以打破空间的局限,为何学而思网校要成立分校?

  据多知网了解,学而思网校成立的四大分校是上海分校、北京分校、江苏分校、浙江分校。成立分校的原因是,全国各地教材版本不同,为了适应当地的教材版本,所以成立分校。

  除了在不同地区开分校,适合当地教材版本外,在学生的学习习惯和兴趣上,学而思网校也在不断做新的尝试,比如学而思网校今日发布的“2017全国少儿讲题大赛”。

  讲题,这一传统模式在笔者小时候就经常被教师运用,用于帮助学生加深理解,巩固知识点,最终目的是能够增强学习的能力。

  学而思网校之所以采用这种方式,是因为经过去年的测试,对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有很好的效果。在2016年,学而思网校曾经组织了口述讲题大赛,当时在全国有近千组家庭参与。

  基于去年的效果,今年学而思网校针对全国6-10岁的少儿,“以孩子为家长讲题”为主要形式,让学员在讲解题目过程中学习逻辑思维、板书书写、口语表达能力。

  第一赛段,通过海选选拔400名学员,第二赛段,400名学员中晋级40名 ,第三阶段,40名学员晋级8名学员。

  通过观察这次讲题大赛的学员年龄,是集中在小学阶段。学而思网校的课程则涵盖了从幼儿园升小学到高中的所有阶段。

  考虑到初中、高中学员的时间少、课程难度大,6-10岁学员也是学而思网校的入口学员,学而思网校也许是在通过这个方式进一步强化入口招生的能力。(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