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一教育发布公告称拟投资入伙南京平衡创业投资基金中心,投资完成后,南京平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亿元,其中佳一教育出资人民币50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2.08%。

佳一教育5050万元投资南京平衡创投基金,欲开启一轮投资?

2016-06-29 10:37: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27日消息,今天下午,佳一教育发布公告称拟投资南京平衡创业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投资完成后,南京平衡创业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拟更名为南京平衡佳一创业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

  投资完成后,南京平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亿元,其中佳一教育出资人民币50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2.08%

  佳一教育将借助南京平衡基金管理的经验带动投资收益,同时通过产业并购基金的形式扩展投资范围,保障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并购同步发展。也就是说,此基金的设立,或意味着佳一在互联网教育、K12教育领域投资部分加快。

  据佳一教育方面称,公司直营培训中心同期在读学员人数超13000人,合作学校超过1100家。

  据了解,南京平衡创业投资基金中心主营创业投资,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等。其主要投资方向为教育文化企业,此次佳一入股可以在基金的投后管理方面提供帮助,并储备佳一教育所需要的产业并购项目。

  同时,此次公司董事会还通过了包括引进战略型高管人才,旗下全资子公司收购扬州、泰州两个控股公司49%股权等多项议案。另外,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公司股票将于628日起复牌交易。(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