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佳一教育将转让方式由协议转让转变为做市转让后的开盘第一天,开盘价36.44元,涨幅1.96%,市盈率41.83倍。

佳一教育首日做市成交,市值7亿元

2016-03-07 17:36: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3月7日消息,今日是佳一教育将转让方式由协议转让转变为做市转让后第一天,开盘价36.44元,涨幅1.96%,市盈率41.83倍。

  信息显示,佳一教育做市交易首日成交价37.15元,成交量为8000股,成交金额29.49万元。按此计算,佳一教育市值7亿元。

  近日,佳一教育发布了2015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佳一教育2015年营收6228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36.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38%,基本每股收益0.94元。

  

  其中,2015年营业外收入48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09万元,增长比率为 173.51%,主要原因是:因本年度新三板挂牌新增政府奖励120万元,本年度业绩提升较好,扶持项目增长240万元。

        收入按产品分类:

  

  佳一教育在报告中透露,在2015年,佳一教育直营培训点同期培训学生超过13000人,全国课程合作学校超过了1100家。新设立了南京、涟水、灌南、盱眙、金湖分公司,目的是进一步强化佳一教育在华东地区二三线城市的市场份额,同时公司与英国埃塞克斯郡教育服务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定期开展校长、教师、学生的数学文化交流,公司将向埃塞克斯郡广大中小学提供数学动漫课件服务。

  佳一教育依据自主研发的“佳一云数学”教育测评平台,正形成“课前知识水平测评(佳一云数学教育测评平台)到线下实体培训(佳一教育实体培训业务)再到课后培训效果测评(佳一云数学教育测评平台)”的业务闭环。随着与上海创宏以及与英国EZ Education公司的合作深入,公司将把现有的服务范围延伸到学前教育和高中教育领域。

  此外,佳一教育全资子公司北京佳一引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佳一”)与新三板挂牌公司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科姆”),于2016年3月1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内容包括:

  1.确立双方在数学学科 “一对一在线自适应培训”项目上的战略合作。

  2.确定双方“一对一在线自适应培训”项目的收费模式、分成比例、推广方式、线下培训合作及合作期限等具体合作细节。

  3.确定双方在中小学数学教研体系上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包括主要版本的教研、知识点教研、资源教研、习题教研以及学生分层教学教研等,共同提升在各版本同步教学资源开发上的教研水平。

  4.确定双方在数学题库、题目解析及知识点解析上的每年定期升级更新,以满足多样化的学习需要。

  据介绍,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信息化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3 年承担了国家发改委“中小学优质 教学资源共享公共服务平台开发与建设”项目。目前,已在全国 27 个省实现了规模化应用,得到广大教师、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