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对EZ的看好,原投资意向书中“先投资EZ公司10.002%的股权、再于2017年4月1日前增持15%的约定”,在正式投资协议中修改为“在2016年6月10日前投资34万英镑,合计持有EZEDUCATIONLIMITED15%的股权”。

佳一英国子公司拟34万英镑投资EZ Education,占股15%

2016-02-18 13:51: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2月17日消息,日前,佳一教育发布公告称,其英国伦敦全资子公司收购英国教育公司EZEDUCATIONLIMITED(以下简称“EZ”)协议发生变动,基于对EZ的看好,原投资意向书中“先投资EZ公司10.002%的股权、再于2017年4月1日前增持15%的约定”,在正式投资协议中修改为“在2016年6月10日前投资34万英镑,合计持有EZEDUCATIONLIMITED15%的股权”。

  2015年8月,佳一教育发布公告,设立英国伦敦全资子公司,三个月后子公司已经完成登记注册。

  2015年11月26日,佳一教育发布公告称,英国伦敦子公司计划投资17.5万英镑(约168.96万人民币)拥有英国教育公司EZ10.002%的股权。同时,佳一英国伦敦全资子公司将拥有在2017年4月之前增持EZ的股份到15%的优先权利。

  此次投资完成后,佳一教育公司将通过EZ进入英国数学互联网教育领域,并获得EZ的适应互联网数学学习平台在大中华地区的唯一业务运营权,帮助其进入中国学前数学互联网教育领域。

  另外,其同期发布的公告显示,佳一教育拟发行106万股,将于2月23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