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在线培训“实验楼”,获得真格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IT在线实训网站“实验楼”获得了真格基金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实验楼”于2014年6月上线试运营,隶属于成都琛石科技。基于“琛石科技”原有产品SimpleCloud™轻量级云平台和SimpleLab™虚拟实训室,“实验楼”为IT相关专业的学生以及从业者创造在线动手实践操作环境,提供相关课程培训。

2014/09/11 | by
又一个跨界:和晶科技拟1500万元投资幼教平台智慧树

近日,和晶科技发布公告,拟1500万元收购幼教平台智能树17.65%的股份,正式进入在线幼教市场。而后者也与和晶科技签订对赌协议,承诺2015年净利润不低于1200万元。

2014/09/11 | by
韦晓亮:智课获1060万美元投资 看重百度的全球生态

今日智课网创始人兼CEO韦晓亮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A轮融资金额为1060万美元,投资方为百度,智课未来将积极推动基于可穿戴设备的在线教学。

2014/09/10 | by
培训行业为何留不住销售人才?(上)

教育培训行业,为何留不住销售人才?曾在新东方、学大等培训机构从事销售及销售管理工作的老程向多知网发来投稿,他对培训行业销售人才的高流失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2014/09/10 | by
新东方再成立职业教育公司,欲打通留学产业链闭环

继7月份曝出与ATA合资3000万元成立职业教育公司后,新东方于职业教育领域的布局再次迈开新步伐。在昨日(9月9日)的“前途•在路上”系列活动发布会上,教育产业观察获悉,新东方内部正准备成立一家新的职业教育公司,将主要以海归人才为客户群,打通留学产业链闭环。

2014/09/10 | by
家教平台“突破互动”获得近千万元天使投资

在线教育公司米科互动获得近千万元天使投资,尚未披露投资方。由该公司推出的家教平台“突破互动”已于8月份正式上线。

2014/09/10 | by
美联教育收购厚德留学,完善留学产品线

近日,英语培训机构美联英语全面收购北京厚德留学,以此进一步完善留学业务产品线。

2014/09/10 | by
用电商的方式做在线教育:华图能走得通吗?

李品友认为,做电商并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是“卖产品”,更多的是拼服务。那么多在网上卖东西的,卖的商品又都是一样,为什么我要选凡客或京东?这就得看你们物流够不够快,你们的送货人员到了别人家里会不会自己套上鞋套,产品有问题能不能及时退款。在线教育也是一种服务,这和电商的思路一样。

2014/09/10 | by
连环创业者约翰·丹纳推Zeal,将“游戏争霸”带进课堂

最著名的特许学校组织之一的联合创始人和CEO约翰·丹纳(John Danner)在2013年1月离开了在3个州管理着11所学校的Rocketship Education,开始又一次创业生涯。此次,他推出了有游戏一样功能的Common Core自适应练习应用Zeal。

2014/09/09 | by
信息化样本:王府学校高中部将实现全移动教学

当培训机构纷纷尝试着在线化和移动化的同时,王府学校走的是一条更系统的移动教学路。王府学校董事长王广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王府学校目前移动教学的进展,以及在实验上的投入计划。

2014/09/09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