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语培训机构美联英语全面收购北京厚德留学,以此进一步完善留学业务产品线。

美联教育收购厚德留学,完善留学产品线

2014-09-10 11:47: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近日,英语培训机构美联英语全面收购北京厚德留学,以此进一步完善留学业务产品线。

  美联英语此前主要以高端英语培训为主营业务,从2013年开始正式进入留学市场。这次收购厚德留学是美联在留学市场上的第二次出手。早在今年7月,美联英语已经和留学类语言培训机构泰迪教育达成合作,结合泰迪在语言培训上的优势,做产品升级,并推出“一站式”留学。

  美联推出的“一站式留学”涵盖了“实用英语—海外考试—留学咨询—软实力增值—境外服务”等全全产品链,收购厚德留学可以补充美联在“留学咨询”环节的空白,实现服务打包。厚德留学成立于2007年,此前主营北美业务,在留学市场积累了一定知名度。

  随着留学中介资质门槛下放,越来越多的外来资本进入留学市场,原本两块区分开的业务“留学类语言培训”和“留学咨询”日渐融合,变得趋势化。除了大公司外,中小型公司也希望实现“前段引流,后端导流”的全产品链。

  但是,无论是培训机构做留学服务,还是留学公司也做培训,都必须跨越品牌识别度和服务团队专业性的两大障碍。用收购来开始新业务的方式并不陌生,但是收购之后怎样实现共赢,对双方而言都是考验。(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