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K12难做,百度为何选它做在线教育平台的突破口?

相比IT 计算机 互联网和考试考级类课程的供不应求,K12课程似乎陷入供大于求的境地。是否应该加大力度吸引更多的IT类和考试考级类课程?我认为不是。相反,百度传课应该加大在K12课程上的投入,吸引更多的K12用户来补足这个供求之间的缺口。

2015/08/11 | by
高思1对1的双向策略:在线直播,线下面授

作为家教O2O平台的颠覆目标,1对1培训行业内竞争激烈的程度正在随着家教O2O平台的加入而升级。这是所有1对1培训机构正在面临的竞争环境。不过,高思1对1在2013年开始谋划对线下进行升级,2014年筹建线上1对1平台。

2015/08/11 | by
青少儿娱乐教育内容制作商领航传媒挂牌新三板

领航传媒核心业务为青少儿娱乐教育内容的研发与制作,并在此业务基础上形成了青少儿娱乐教育的内容研发制作、青少儿娱乐教育产品研发销售以及相关广告代理服务业务三大业务板块。

2015/08/10 | by
顺治科技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家校沟通

顺治科技今日挂牌新三板,公告显示,2014年顺治科技的总营收为1678万元,净利润191万元,总资产为1061万元。

2015/08/10 | by
俞敏洪:新东方的三条投资逻辑

作为教育培训行业老大,新东方既要面对产业剧烈变革,又要应对前赴后继的竞争者。如何在坚守与颠覆中肩负起对自己、对行业的使命,成了22岁的新东方成长的烦恼。

2015/08/10 | by
美国最大实体书集团Barnes分拆教育业务,欲登陆纽交所

近日,美国最大的实体书店集团Barnes and Noble正式宣布分拆其大学书店部门,并重新命名为Barnes and Noble Education(巴诺教育),并将后者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2015/08/10 | by
洪泰基金成立智能硬件孵化器,用投后管理抢项目

在项目紧缺时期,早期基金也强调为创业者提供投后服务。至此也看出,现在的创业孵化器已经进入了抢项目的时代。对创业者来说,最具吸引力的不仅仅是资金支持,更重要的是资源支持和经验支持。

2015/08/10 | by
八一八好未来的野心,这是要颠覆留学机构?

好未来有做留学英语培训的潜力,未来对好未来有多大收益暂时难以定量估计,但可能会对现有的留学培训市场产生冲击,新东方或许首当其冲。

2015/08/10 | by
一个新东方老师的十年

现在每年的寒假和暑假,除了他自己开的翻译课,每天上午,他准时出现在新东方在线的录课室里,滔滔不绝讲一上午后,下午赶往北京语言大学租用的场地上笔译或口译课。武峰说,我干到2019年,就歇了。

2015/08/10 | by
银润投资明日复牌:募集资金约55亿元

为全面要约收购学大教育 100%股份,根据公司与学大教育签订的附条件生效的《合并协议》,本次收购价格为2.75美元股(合5.5美元 ADS),收购总价款约为3.688455亿美元,按照本预案签署日前一天的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换算合计收购总价款约23亿元人民币。

2015/08/09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