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治科技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家校沟通

2015-08-10 18:11: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10日消息,顺治科技今日挂牌新三板,公告显示,2014年顺治科技的总营收为1678万元,净利润191万元,总资产为1061万元。

  顺治科技的主营业务是家校互动、技术服务、通信代理以及为平台服务等。其中,家校互动的主要产品为以翼校通为基础应用,为老师、家长和学生开通平安信息、家校微博信息功能以及教育辅导、学生定制手机管理等增值应用功能。

  技术服务方面,顺治科技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合作的产品“绍兴教育视频云”为教师提供记录课堂的功能。

  微平台服务业务方面,为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接口程序,主要分为微校园、微门店、微商盟三部分,分别为学校、校园中的商店及其他门店提供基于微信公众账号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公司的业务流程为:

\

  公司的股东结构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