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软件公司Instructure拟今年IPO,估值8亿美元

目前为止,Instructure目前已经募集了近9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者包括投资过推特(Twitter)的纽约风投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老牌投资机构柏尚投资。今年二月份,Insight Venture Partners曾领投Instructure E轮4000万美金,此时,Instructure已在筹备上市事宜。

2015/08/17 | by
慧科教育发布2015教育五趋势,主打学习技术多样化

慧科教育认为,接下来教育行业的趋势有学习云服务、知识组装、敏捷制课、多样化路径、智慧学习流五个方面。

2015/08/17 | by
美国EONReality如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改变教育场景?

EON的3D虚拟学习把3D技术和虚拟现实(VR)结合在一起,运用到课堂中来改变传统的教育。3D虚拟课程学习可运用在解剖学、建筑学、天文学、生物学、工程学、地理学、历史、物理、化学等多个领域学科以及医学和工程的训练中。

2015/08/17 | by
余佳文道歉:拿出个人10%股份作为一亿分红食言补偿

“我并不是不知道诚信的重要性,一切皆因我的年少无知。创业不易,炒作可耻!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作为对我一亿分红食言的补偿和道歉,作为此次事件的惩罚和教训,我将会从我个人持有的股份里,拿出总额的百分之十,分发给我的团队。”

2015/08/16 | by
英孚教育推青少儿英语O2O课程,针对7-10岁学员

今日,英孚教育上线了针对7-10岁儿童的High Flyers儿童英语腾飞课程。这套课程采取O2O的上课形式。

2015/08/14 | by
武汉颂大教育拟设立投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一亿元

新三板挂牌教育企业武汉颂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武汉颂大投资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的形式,投资额为人民币一亿元。

2015/08/14 | by
环球雅思重启K12业务,定位做国际教育产业链

环球雅思宣布要再次开辟K12市场。并且环球雅思K12业务的经营范围也出人意料的广泛,包括K12同步辅导、线上翻转课堂、学涯规划、国内国际夏令营、升学留学服务等。

2015/08/14 | by
ATA考试业务正在重组,预计年底上新三板

ATA Interim CFO姜艳表示,目前已经完成VIE结构拆分,考试业务将重组到全资子公司中。ATA预计于9月底前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申请,期望2015年年底前完成新三板挂牌。

2015/08/14 | by
由传统机构转型的乐学一百,如何做到付费率转化50%?

如何促使学生持续学习,保证效果? “问答式”的学习模式和轻度游戏化学习激励机制,用主题活动和老师个人魅力将学生变粉丝。同时,开发乐学一百教师版,进入公立校。

2015/08/14 | by
全通教育拟3123.75万元收购广西慧谷51%股权

前不久,全通教育披露拟控股两家家校互动公司,分别是湖北音信、广西慧谷。近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披露拟收购广西慧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及相关细节。

2015/08/13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