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们说:我们为什么参加/不参加双11营销?

又是一年双11,对于教育机构们早已不是陌生的节日。对这个发源于电商,发展至全民狂欢的日子,教育机构们,大多都不会冷眼旁观,早就启动了节日的营销策划。还有一些教育机构则果断选择不参加,他们的理由也铿锵有力。 来看看大家怎么说。

2015/11/11 | by
学而思培优的成长密码

在学而思培优内部,更多老师开始从全局去考量学生的发展。作为数学老师,赵铭雪坦言最尴尬的是,他把学生数学教到140分以上,但他语文不及格,于是在内部孵化出“理科尖子生如何学语文”的课程,他希望学生通过不同的产品线各科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5/11/10 | by
中国教师研修网拟挂牌新三板,2015上半年净利721万元

中国教师研修网成立于2005年9月26日。招股书显示,在2013年、2014年、2015年1-6月营收分别为7653万元、9228万元、553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046万元、1263万元、721万元。

2015/11/10 | by
101网校拟挂牌新三板,2015年上半年亏损521.91万元

从101网校的营收和净利润来看,2014年营收比2013年下降25%,其亏损也进一步扩大,在报告中,报告了季节性因素、公司扩展O2O事业部带来的人员成本增加以及170万非经常性的赞助支出。

2015/11/10 | by
获得北极光数百万美元投资的狸米,怎样做个性化教学?

个性化教学平台狸米宣布获得北极光创投数百万美元天使轮投资。4月份成立,9月份才有产品的狸米,如何做到两个月内与600所小学建立合作?

2015/11/10 | by
网龙多学总监:企业培训如何解决三大难点?

企业培训要解决的问题有三个:记牢,会用,我认同。所谓记牢,就是把工作过程中必须记住的内容掌握牢固,随时可以从脑海中提取;所谓会用,就是在记牢的基础上,能够实际操作,能够应用于工作实际中;所谓我认同,就是把企业价值和员工自身价值统一到一起,有共同的价值理念,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2015/11/09 | by
姬十三聊在行:行家从零到四千前后

MOOC学院和在行,一个解决人与知识间基于事物的单向传递,一个解决人与人之间基于关系的知识传递,正好覆盖了共性和个性的学习问题。姬十三说,“希望用在线教育的MOOC学院和学徒制的在行,合力变革年级制的学习方式。”

2015/11/09 | by
世纪明德获得B轮投资,计划明年7月挂牌新三板

世纪明德在成立九周年的庆祝大会上宣布,近期已完成B轮融资,并计划于明年7月份登陆新三板。据悉,此轮融资估值约10亿人民币左右,融资完成后管理团队仍是最大股东。

2015/11/09 | by
极客学院CEO靳岩:如何用互联网打法玩转IT职业培训?

“如果对课程数这些数据没有感觉,不妨参考下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不能造假不能骗人的。” 靳岩输入几家线下IT培训机构和其他几家知名度较高的在线IT培训网站名称,其中极客学院最近7天百度指数为5000左右,排名第二的百度指数在2000左右。

2015/11/09 | by
分豆教育发澄清公告,一一回应拙朴新三板八项质疑

今日,分豆教育发布《澄清公告》,就前段时间质疑分豆的文章《八问分豆教育》中提出的八个问题一一做出正面回应。

2015/11/06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