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学院获B轮近亿元人民币投资,曲速资本领投

麦子学院CEO张凌华表示,此次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打磨产品和加强团队,引入算法和数据挖掘方面的技术人才,继续完善麦子学院的学习过程系统。

2015/11/13 | by
二六三网络拟收购展视科技,标的估值3.4亿元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公司发公告称,拟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收购展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展动科技估值3.4亿元人民币,2016年预计主营业务利润为2000万元。

2015/11/13 | by
正保分析师会议:朱正东解释影响本财年收入的几大因素

在正保远程教育2015财年Q4和2015财年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上,正保远程教育CEO朱正东介绍了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对影响本财年的收入增长原因进行了解释。在私有化问题上,朱正东明确表示目前不考虑私有化。

2015/11/13 | by
达内进军少儿培训:推少儿编程独立品牌“童程童美”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项目主要针对中小学生,分成童程和童美两个课程。

2015/11/12 | by
Udacity获1.05亿美元D轮投资,估值达10亿美元

由贝塔斯曼集团和苏格兰的贝利吉福德公司领投, Emerson Collective、谷歌风投公司,以及Udacity现有的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Charles River Ventures和Drive Capital公司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2015/11/12 | by
美联英语收购乐闻携尔,拓展留学市场

此前,美联英语曾经收购出国语言考试培训机构泰迪教育和留学机构厚德留学。泰迪教育主营业务是ACT等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厚德留学的主营业务是留学,二者正好能进行前后端的整合。此次收购乐闻携尔,是美联在留学市场的再次加码。

2015/11/12 | by
幼儿园方案提供商智慧树获和晶科技等1亿元投资

和晶科技发布公告称,深圳前海海润国际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晶科技、王晓娟、周建林、拉萨楚源投资将以现金的方式对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北京环宇万维的主要产品是幼儿园方案提供商智慧树。此次增资前,北京环宇万维估值6亿元。

2015/11/11 | by
培生花1亿元给华尔街英语升级的教学中心长啥样?

华尔街英语新的教学中心在设计上有三个重要提升:第一、将过去办公室氛围的设计风格改为社交化学习场所的风格。不再简单以功能划分空间,而是根据学生需求将教室区、办公区、自学区、社交区相互连接补充,同时兼具多种功能,也提高空间使用率。

2015/11/11 | by
云协作教育平台Schoology获3200万美元D轮融资

Schoology,专注于云协作的学习管理系统,今天宣布完成了3200万美元的D轮融资。JMI Equity领投,FirstMark Capital、Intel Capital和Great Road Holdings再次参投。

2015/11/11 | by
新东方地推广告首次展示全产业链,从单打独斗走向链接

新东方打出了和以往不用的广告,第一次在广告墙上完整的描绘出了新东方的产业链,其中完整的包括泡泡少儿、优能中学、大学考试、英语学习、留学考试(北美、英联邦、小语种)、前途出国、游学等业务线。

2015/11/11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