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51CTO将把重点放在移动端和教育资源对接上,并且在招聘版块继续做探索,增加B端企业的合作数量,将其旗下的媒体、学院、高招三个版块相互串联起来,相互做支持。

51CTO宣布获完成过亿元融资,投资方为挚信资本

2015-11-23 11:18: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月23日消息,近日,51CTO宣布获得过亿元融资,投资方为挚信资本。

  两年之前,51CTO上线51CTO学院,定位在线IT教育平台,与其他IT教育网站不同的是,51CTO自身并不生产内容,而是与老师和中小型机构合作,将各类课程集成到51CTO平台上来,采取和老师以及机构分成的形式取得收入。

  51CTO于2005年成立,之前是IT技术与服务的媒体网站以及社区,提供各类IT相关的UGC内容、资讯、文档等。目前,网站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200万人。

  现在51CTO学院中有3千多门,超过6万学时的内容,约60%课程收费。

  下一步,51CTO将把重点放在移动端和教育资源对接上,并且在招聘版块继续做探索,增加B端企业的合作数量,将其旗下的媒体、学院、高招三个版块相互串联起来,相互做支持。(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