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精品课暑秋课程上线,内容+服务双升级

2019-04-23 11:02: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孙颖莹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3日消息,近日,有道精品课暑秋课程正式发布。此次有道精品课在内容和服务两方面进行升级。

  \

  内容上:分学科梳理知识体系,引入网易游戏原画元素

  据介绍,在内容方面,有道精品课根据各学科特点重新归纳学科重点,梳理不同学科的知识体系,进而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学习需求的用户提供多元化的课程。

  为此,有道精品课在本轮暑秋课程中,分学科升级了课堂、教辅内容:针对理科更注重符合用户学习节奏和用户认知水平的知识体系搭建,对各个知识点环环相扣,有序递进,用以强化用户的系统理解;针对文科的学科特点,则致力于加强用户在各维度的能力,帮助用户习得记忆、理解、赏析等文科技巧。

  此外,为迎合K12用户的审美,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有道精品课还在部分课件中引入了网易游戏的原画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有道方面表示,截至暑秋课程发布前,有道精品课覆盖小、初、高全学段学生的全学科自适应题库已搭建完成,在知识点学习后,学生可以通过与之相匹配的自适应题库查缺补漏,用以巩固学习成果。

  服务上:大班学习+小班巩固,一线教师集中于授课

  据介绍,有道精品课的辅导老师将以社群的形式针对性地服务小范围用户,进而能够及时回应用户的需求,使得用户在“大班”学习,“小班”巩固。

  此外,有道精品课在暑秋班筹备之际,为每位一线授课老师进行了“后勤”升级,由教研团队负责老师的课件优化、教辅打造、课后服务等工作,让授课老师的注意力专注于课堂的打磨。

  有道方面称,有道精品课挑选辅导老师的标准十分严格:辅导老师需来自一本高校,经过岗前培训、岗后培训及辅导助理答疑实战,并有多轮短期班服务经验后,才可以正式投入长期班服务。

  此前,在网易有道举办的媒体活动上,网易有道CEO周枫曾透露,学习型硬件是网易有道教育体系的重要一环,2018年有道精品课已经向用户免费发放了2万支智能笔,2019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10万。

  有道方面表示,本次暑秋课程体系中,已经有一部分的初中、高中课程都将配送智能笔。据了解,有道智能笔可以完成整个练习过程的数字化,还原学生熟悉的书写交互方式。具体操作为:将学生的答题过程记录下来,系统可以对客观题、选择题和填空题进行自动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