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枫证实网易教育部并入有道,计划引入优质内容团队

2019-03-19 14:50: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319日消息,网易有道CEO周枫透露2019战略计划:网易有道将把在线教育列为重点发展方向,计划以有道小图灵卡搭编程深入少儿编程赛道,同时会考虑并购优质内容团队。

  同时,周枫正面回复杭州网易教育部已并入网易有道的传闻,并公开了一组数据:

  2018年网易有道营收增长60%,其中有道精品课报名人次达到2000万,K12付费用户增长5倍,K12业务营收增长3倍,初中课程2019年第一季度较去年同期平均增长290%

  周枫指出,目前的网易有道已成为一家全链条教育科技公司,业务包含付费直播课程,学习Apps和学习型硬件三大类,去做付费直播课程的载体主要是网易有道,而学习Apps将承担流量池作用,硬件产品将成为探索线上到线下学习体验的方式。

  学习Apps则包含如网易云课堂,卡搭编程,中国大学MOOC等原杭州教育事业部的产品与有道词典,有道翻译官等产品,网易云课堂受到很多职场人士和大学校园用户的喜爱,接下来我们将重点加大在IT培训课程的投入。周枫补充。

\

  学习类硬件产品方面,官方透露目前已有约2万支有道智能笔被投放到学习场景中,直播课程期间用户使用智能笔的比例约在80%,周枫透露2019年智能笔用户发放数量将达到10万支。

  另据了解,在少儿业务方面,网易有道已推出K12流量型工具有道少儿词典,将提供语音跟读,笔顺跟写,自然拼读等功能;对于已经推出的少儿编程业务,官方宣布其已覆盖200万用户。

\

  “2019年网易有道将加大内容方面的投入,会考虑通过并购等方式引入优质内容团队,周枫指出,而对于此前的网易有道与杭州网易教育事业部整合的情况,他也强调:这次业务整合有利于发挥资源聚焦优势。

Tags: 网易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