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舒写教育获近亿元B轮投资,布局大语文赛道

2019-04-09 20:18: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9日消息,云舒写教育宣布获得高瓴领投、卓砾资本跟投近亿元B轮投资。

  ​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卓砾资本跟投,荒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此前,云舒写曾获得前程无忧联合创始人凤允雷、险峰长青、原子创投和顺为资本的投资。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大云舒写语文教育优质内容的研发。

  

  云舒写教育于2015年3月在北京创立,据了解,云舒写教育联合离退休特级教师和省级语文教研员,面向中小学生提高他们的与语文核心素养,面向教师通过师训课程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截至目前,教师用户突破15万,累计为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万名学员提供服务。

  “语文是中国人认知的底层操作系统”。云舒写创始人及CEO吴本文谈道,“读书少写作难”一直是中小学生的突出难题,不是家长和老师不懂语文对孩子发展的重要性,而是优质的语文教育供给相对不足。为此,云舒写链接多方,从文字、文章、文学和文化等语文的综合维度创新语文教育供给。

  此前,云舒写已建设起了语文混合式教学平台,开发有面向中小学生提升语文核心素养的“每日一句古诗文”、“每日一段作文素材”、“整本书阅读课程”和“语文核心素养直播课”等矩阵式体系课程,还有面向全国语文教师应对新课改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研教学师训课程。

  卓砾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岭表示:“中小学阶段打下的语文底子,是一个人终身学习能力的基础。云舒写核心团队来自北大,有理论功底,又有十多年的实战经验。团队'犯其至难,图其致远'的发心和对语文、对教育的行业级理解和创新,符合卓砾'正直、有同理心,有助于他人和社会'的投资价值观。借助互联网,我们相信云舒写能为更多用户带来更适切的语文教育。”

  纵观语文学科市场,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好未来升级其大语文体系,四中网校新发布龙之门大语文产品,立思辰在其升学服务板块上收购了语文品牌中文未来。市场中以语文学科见长的教育公司也不断涌现,尽管语文学科市场看来潜力无限,但语文教学还面临效果评价、课程标准、师资供给等问题。当语文教育之风在K12市场里刮起来,行业期待更多产品模式和商业思路来解决供给端难题。

Tags: 云舒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