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小班与美国TCM出版社合作,将丰富分级阅读课程

2019-04-02 23:22: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日消息,鲸鱼小班宣布已与美国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出版社(以下简称TCM出版社)达成合作,目前TCM出版社已授权鲸鱼小班原版教材和数百本正版原版分级读物的使用,涵盖自然拼读、自然科学、数学、语文、阅读、社会科学等方面内容。

  据介绍,未来双方还将在原版教材、出版读物与课程融合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

  美国TCM出版社创立于1977年,是一家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为核心的美国专业教育出版社,每年帮助过万名老师完成进修,据介绍,该出版社也是关注全球学科分级读物和教学配套资源的出版社之一,目前的出版学科范围涉及英语语言学习、早期阅读启蒙、数学、戏剧、科普、社会科学、技术、应试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几乎涵盖K12阶段孩子阅读的所有学科。

  鲸鱼小班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王东婧表示,此次合作意味着鲸鱼小班将会使用TCM出版社的资源进一步开发分级阅读的精读教学课程。阅读课贯穿了从启蒙到高阶阶段,是鲸鱼小班的主修课之一,也是最重要的学科之一。家长和学员未来的可选内容将更多,这对鲸鱼小班现有课程内容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

Tags: 鲸鱼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