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课】一节课看懂钢琴陪练行业的挑战和机遇

2018-09-26 08:27: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0条评论

  随着在线教育市场的持续升温,传统的线下音乐陪练模式也开始向线上场景转变,众多玩家纷纷入局拼杀。作为在线钢琴陪练市场份额最大的公司,“VIP陪练”迄今已完成四轮融资,最新一轮获得了腾讯、兰馨亚洲领投的数亿元B轮融资。

  走过三次弯路、尝试四种变现形态后,“VIP陪练”如今单月营收已破5000万元,累计服务用户超40万,付费学员覆盖超33个国家。

  那么,在资本与消费者等各方青睐的背后,“VIP陪练”如何在音乐陪练市场完成从0到100万的原始积累?日增10个学生和日增1000个学生有什么区别?解决在线音乐陪练核心痛点的正确方式又是什么?未来该赛道的挑战与机遇几何?

  今日晚8点,VIP陪练创始人、CEO葛佳麒将结合他在在线音乐陪练领域的创业经历,带你用一节课的时间,看懂钢琴陪练行业的挑战和机遇。

\

       任何有关课程问题请添加多知商学院小知微信(duozhijun001)。

Tags: 钢琴陪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