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童程童美举办首届“少儿编程节” ,佟大为代言

2018-07-18 14:37: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敏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18日消息,今日,少儿编程品牌达内童程童美首届“少儿编程节”发布会举办。首届“少儿编程节”于今日正式启动报名,将一直持续至8月18日横跨整个暑期。

  

  (达内集团品牌代言人佟大为到达现场)

  在“少儿编程节”举办期间,达内童程童美会发布6大免费公益编程课,分别面向不同的年级。每项课程包括5次,共计10个课时,让学生能够进一步了解编程。

  会上,达内教育集团副总裁齐一楠对本次“少儿编程节”whatever、wherever、whenever、whyever、whoever的五大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少儿编程节”将坚持免费的原则,以后每年都会举办,让孩子能够通过免费课程了解编程,喜欢编程。

  据了解,目前,童程童美让教、学、评、练、测各个环节形式形成了闭环。在互动、云平台编程环境、讲师在线实时巡课以及及时解决学生代码bug方面取得了突破。

  除了面向孩子的课程,达内童程童美还将邀请6位行业人士开展少儿编程讲座,面向中国家长,让家长能够了解课程,进而关注对于孩子“信息素养”的培养。

  据介绍,全球已经有 24 个国家将编程纳入中小学基础课程。2017年,国务院发文要求普及中小学阶段人工智能和编程教育,2018年,共青团中央发起活动,呼吁每个孩子都应该学习编程。

  齐一楠表示,未来,达内童程童美惠及的儿童不仅要达到10万,而且要超过100万,甚至更多,要让孩子接受编程教育,不受家庭条件、地域等限制。

  达内教育2018年Q1总净营收4.06亿人民币,Q1财报期间, 达内“童程童美”已经覆盖了35个城市,共建设了80个教学中心。此外,2018年Q1达内销售及市场推广费用2.279亿元,同比增长61.5%;非GAAP管理费用(不包括股权激励费用)2018年Q1为1.067亿元,同比增长50.6%;研发费用3960万元,同比增长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