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一课升级,并推出少儿英语品牌浣熊英语

2018-07-09 15:37: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9日消息,今日,作业帮宣布旗下在线教育直播课平台一课的品牌升级,正式推出一课2.0版本。同时,一课还推出面向小学用户的英语品牌浣熊英语,今年秋季即将开售。

   一课推出少儿英语品牌浣熊英语,秋季开售

  面向小学用户的浣熊英语,采用自主研发的EFIS系统,将翻转课程的模式引入在线少儿英语。

  

  (作业帮一课推出少儿英语品牌浣熊英语)

  浣熊英语把目前各种模式有机的糅合在一起,包含小班课直播、1对1辅导、自学、评测,一共分为6个步骤:课前自学、课前测试、老师个性化备课、线上双向视频直播课、课后测试、专属1对1辅导服务。

  根据作业帮CEO侯建彬介绍,浣熊英语一周60元,至少一周3次,累积一周180分钟。课程今年秋季将开售。

   一课2.0版本:推出新的课程体系

  在一课方面,提及过去一年的成绩,侯建彬指出,一课新增直播课15715,新增付费学员2475749人。今年975万学生参加高考,其中21万是作业帮的学员。截止目前,作业帮一课已拥有500多万付费学员,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的省市自治区。

  同时,侯建彬透露,一课也成为公立校老师们磨课和学习工具,新增付费学员中有2%的比例是公立校的老师们。

  一课有长期班和专题课,在一课举办的“规划你的中考之路”这节专题课中,有12万学生和家长同时在线。

  今天,作业帮正式推出一课2.0版本,包含全新的体验、全新的课程、全新的品牌。

  

  (一课2.0版本推出新的课程体系)

  体验方面,“App、小程序、Web”三端功能同步打通,三端联动。

  课程方面,从小学到高中,都推出了精品课程。

       此外,在课程方面,一课还开设了包括科普课、国学课、兴趣课在内的素养课,比如“大人物课堂”系列课程、《谁在收藏中国》文化课堂等。

  品牌方面,一课定位为“在家学的名师直播课”。

  根据介绍,一课的特点有:三师模式(主讲教师、助教老师、班主任)、阶段检测(随时反馈学习报告,及时跟踪指导)、互动答疑(课上不懂问题,直接要麦互动)、离线回放(错过直播,随时观看回放)、退费保证(报名便捷,随时退费)。

  在产品方面,作业帮一课每天1.5亿次求助数据,1.8亿题库,有独家研发的大数据教辅,90天升级迭代一次。

       在师资方面,一课老师90%的老师来自重点高校及师范院校,录取率小于3%,备课时间8+小时。

   加强技术合作,推动普惠教育

  除了品牌和产品本身,此次发布会上也提及了作业帮一课的合作项目,以践行作业帮“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的初心,推动普惠教育。

       发布会上,作业帮一课宣布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启动“互联网+教育大数据研究项目”。近年来,在线教育大数据这一概念越来越被人提及,大数据对在线教育的影响,已经渗透到教育的方方面面。

        作业帮希望通过大数据报告,让家长能够洞悉自己孩子的成长状况,更好的和孩子沟通交流。

       与此同时,作业帮一课还宣布将继续与教育部、央视主办的栏目《开学季》合作。这也是“作业帮一课”连续第四年与该栏目合作。

       《开学季》由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举办,这档校外课堂已陪伴全国中小学生走过了十一个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