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星球获天使轮融资,由创大资本领投

2018-06-19 14:08: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9日消息,日前,橙色星球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创大资本领投。此前,橙色星球曾获得 “贝瓦儿歌”的种子轮战略投资。

  橙色星球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少儿泛娱乐领域的儿童歌舞全产业链平台,目标用户为国内3-12岁的儿童。其包括商业歌曲、艺术培训课程、儿童经纪及线下演出等多板块。目前,已将重点放在儿童音乐产业IP打造及儿童歌舞培训两个板块,为母婴品牌伊利、帮宝适、葵花药业、哈药集团、迪巧、51talk等提供品牌音乐创作及全方位营销服务。还成为了近100家儿童歌舞培训机店的合营商或课程授权商。

  据悉,本轮融资过后,橙色星球将业务重点转到儿童歌舞培训体系方面,以IP课程+用户运营+成果展示的可标准化大规模复制的模式切入市场。

  此外,橙色星球的“综合体计划”也在筹备当中,包括舞台表演、唱K、音乐VR、音乐游戏、亲子餐厅等,做基于商场的儿童音乐体验服务,打造一个以儿童歌舞体验为主题的儿童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