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巨人教育推出在线外教产品:采用中外联教

2018-06-11 08:42: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 6月10日消息,在启迪巨人以“教育新姿态,课堂新模式”为主题的在线外教产品发布会上,启迪巨人宣布了对欧文思英语课程体系进行升级。

  中高考改革方案公布以来,深受社会和广大家长关注。改革后,高考英语听力、中考英语听力、口语将与传统笔试分离,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这种模式下,学生的听力和口语训练需求增加,启迪巨人欧文思英语因此再次升级课程体系。

  

  启迪巨人教育副总裁、欧文思英语事业部校长杨晓红女士在主题分享中表示:随着时代发展,英语学习不再只是应试需求,更多的是语言在生活当中的实际运用,因此,在学习中培养孩子的创新能力、创造能力、想象力、思辨力以及探究能力和跨文化交际的能力尤为重要。

  本次启迪巨人线上发布会,共发布了中外联教课、1对4在线外教小班课和在线外教阅读录播课三项在线外教产品:

  中外联教课,即整个线下班课的上课模式由原来的单一中教授课,转变为中外教混合式教学,中教老师注重语言知识输入,外教老师强调语言运用输出,使学员能够最大化的学习和吸收课堂知识;

  1对4在线外教小班课,便于学生在家里学习,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减少学生学习的时间成本;

  产品升级后,启迪巨人还将为学员提供免费的在线外教阅读伴读的录播课服务。

  根据介绍,启迪巨人欧文思英语课程体系本次的升级旨在为学生打造一个闭环式的学习体系,学生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中教输入+外教输出、校内学习+校外巩固、课前、课中、课后全方位的学习体验来巩固学习效果,更突出英语学习的语言运用功能。

  此外,欧文思英语事业部外教项目总监高月洋也在发布会上对在线外教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表示,本次发布的三项在线外教产品历经8个月数百节课的测试,教学内容更加优化完善;经过严格筛选和培训的英美外教将持TEFL或TESOL证书上岗执教。全新升级后的欧文思英语课程体系将于今年9月在启迪巨人各个校区全面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