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2018第一季度净利润5098万元, 同比增长6.21%

2018-05-08 10:25: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8日消息,近日,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钢琴”)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珠江钢琴营业收入4.79亿元, 同比增长12.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98万元, 同比增长6.21%。

  

  珠江钢琴主要从事钢琴及数码乐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艺术教育产业及影视传媒产业的投资与 运营,以及小额贷款等类金融业务。

  目前,珠江钢琴拥有恺撒堡、珠江、里特米勒、京珠等多个自主钢琴品牌,并已收购国际著名高端钢琴品牌Schimmel 钢琴,形成了在高、中、普及各档次均具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品牌体系。珠江钢琴每年推出不少于30个新产品。2017年,珠江钢琴共有产品型号达300多个。

  珠江钢琴建立了研发+生产+销售型的钢琴业务经营模式,与经销商合作,建立了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其中国内营销服务以广州、北京为中心,形成500多家经销商及服务网点,其中珠江钢琴专卖店数量达到一半;国际以亚洲、欧美为核心,形成销售服务网点200多个,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全球市场占有率达 25%以上。 (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