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邦教育获千万战略融资,推英语双师课堂进公业务

2018-03-05 08:08: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5日消息,近日,在线英语双师课堂供应商北京学邦教育宣布完成千万级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创梦创业和中川盛唐。据了解,此轮融资将用于扩充团队,加速TO G在线英语双师课堂市场的扩张。

  学邦教育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面向公立校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在线外教口语课程供应商。2017年11月,学邦教育成为教育部重点课题“在线英语口语教育教学研究”的承担单位。

  根据官方数字,学邦教育拥有3000多名国际认证的母语外教。自2017年末启动TO G市场以来,与全国近10省市的100余所公立校、30多个教育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北京四中、衡水中学分校、隰县教育局、嘉荫县教育局等单位。

  本轮投资方表示,看好政策导向下的在线外教口语发展趋势。

  随着中高考英语改革的深入,政策利好下,在线口语赛道迎来快递发展。北京市已于2017年中考增加口语考试, 2021年高考增加口语考试。全国20余省市在2017年已开始落实中考口语听说考试政策,并计入考试成绩。据教育部数据统计,我国共有中小学校27余万所,在校生1.99亿。2016年全国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市场规模就已超过7600亿;2016年在线英语市场规模已突破289亿美元,连续5年增长率超过20%。

  业内人士表示,2018年在线口语赛道或将迎来爆发。与其同时,这一赛道上或将资本竞逐的又一战场。(多知网尚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