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股东大会延期 财务总监离职 启德重组之路一波三折

2018-01-05 17:02: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5日消息,1月3日,神州数码发布《关于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公告称,神州数码将原定于1月5日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到2018年1月12日。

  公告显示,由于尚未就重组问询函所涉问题向深交所做出书面说明,所以神州数码董事会决定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1月12日召开。

  此前,深交所的问询函就20个方面的问题详细问询了启行和神州数码重组细节,包括启行过往交易情况,控制权变更,后期业绩增长完成的可能性,和神州数码的业务协同性等相关内容。

  深交所要求神州数码需在12月25日前递交补充说明的材料。由于神州数码无法在2017年12月25日之前完成回复,于是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重组问询函。

  据悉,本次神州数码股东大会将主要投票审议收购启德事宜,所以在未回复深交所的问询函之前,延期举行也在情理之中。然而,联系到此前不久神州数码的人事变动,恐怕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2017年12月27日,神州数码公告显示,财务总监张云飞女士已辞去财务总监一职。张云飞女士未直接持有神州数码股份,其通过中信建投基金定增16号资产管理计划认购公司股份,认购金额为14,000,808元。

  目前距离神州数码延期举行股东大会的时间还有一周,也就是说,神州数码很可能在下周就会回复深交所的重组问询函,神州数码是否可以交上一份让各方都满意的答卷?(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