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学科英语2017Q3营收2.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3%

2017-11-28 15:24: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8日消息,瑞思学科英语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务报表。财报显示,瑞思2017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6亿元,同比增长28.3%。净利润2,660万元,同比下降1.3%。经调整后的净利润3590万元,同比增长33.3%。

  截至2017年9月30日,瑞思学科英语学习中心的总数达到了259个,其中包括58个自有学习中心和201个加盟学习中心。自有学习中心的学生入学人数为38,193人,同比增长38.5%。自有学习中心的学生的留存率进一步提高到70%。

  瑞思学科英语首席执行官孙一丁先生表示,瑞思学科英语继续受益于初级ELT市场的强劲增长。“截至2017年9月30日,我们已经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教育网络,在全中国85个城市建立了259个学习中心。由于我们58个自有学习中心的成功,我们不断提高品牌意识和一线城市的竞争力。在我们的201家加盟学习中心,我们不断加强我们的加盟商COS管理信息系统,不断提高我们的质量控制和运营可视性。”

  此外,孙一丁还表示,瑞思学科英语已加强部署Can-Talk产品,并于第三季达成收购The Edge Learning Centres Limited(“The Edge”)的最终协议。

  对于未来,孙一丁表示,瑞思学科英语会在一线城市开设更多的自主学习中心,在非一线城市增加更多的加盟商,提高整个网络服务质量的统一性,推出创新产品。(多知网 Alvin)

  孙一丁首谈瑞思上市:三步走战略,从学科英语到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