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课堂近日发布“云朵营销”,瞄准中小型教育机构

2017-10-31 08:36: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31日消息,继2017年年初发布“云朵CRM”之后,云朵课堂近日即将上线新产品“云朵营销”。

  云朵课堂成立于2014年10月,主要业务为中小型教育机构和学校提供互联网化及信息化SaaS服务,即协助中小型教育机构搭建网校平台,使其在不需要准备任何服务器和带宽的情况下,拥有自己独立的域名和独立品牌。同时,使用该服务的机构可以按照自身所需的服务器空间和自定义功能进行有选择的功能使用,从而实现节省成本。

  SaaS 服务的特点之一是用户的稳定性:因为数据转移的时间和金钱成本很大,用户一旦签约一家就会不断缴费,三四年内很少主动更换服务商。

  云朵课堂创始人兼CEO李磊介绍,目前国内的教育培训机构有几十万家,其中,年营收千万元以下的中小型机构占市场七成以上。“中小型教育机构承担不起动辄几百万的独立研发费用,但确是最需要依靠线上网校来开拓自身业务的群体,只有线上网校,才能使其实现营收规模倍数化增长。”

  云朵课堂于2017年5月已经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其计划构建的是“网校+CRM+营销”模式下的在线教育服务生态体系,目前核心产品“云朵网校”与“云朵CRM”均已上线。

  “通过将网校用户管理系统化、线上营销智能化,可以极大便利广大中小型教育机构。”李磊表示,“而系统化的运作模式,不仅可以有效规避人员能力模型欠缺所带来的运营效率低下的问题,还能节省中小型教育机构的时间成本与运营成本。”

  在此次“云朵营销”顺利上线后,云朵课堂将初步实现其完整的服务模式,通过产品、平台间接口和数据的打通,完善其在线教育服务体系,打造中小型教育机构最关注的线上营销闭环。(多知网 Alvin)

Tags: 云朵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