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技术服务商云朵课堂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

2017-06-05 12:04: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65日消息,近日,在线教育技术服务商云朵课堂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梧桐树资本领投,AC加速器、飞图创投、长石资本跟投。

  

  云朵课堂于20156月上线,作为网校系统服务商,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模式、教育机构管理、课程直播、录播等服务。产品围绕教育机构在营销-招生-教学-管理环节,提供标准化、模块化功能。

  创始人李磊表示,云朵课堂会根据用户需求为不同场景的机构定制个性化模块,比如用户可以在系统内添加和自由组合论坛、会员、积分等功能;会和用户签订保密协议,保障机构的课件和学员信息安全性,对于大机构用户,可帮助部署私有云。

  云朵课堂的客户以K12和职业教育为主,各占约40%,剩下20%为语言、兴趣培训,企业内训等。目前,已积累数千家收费用户,月增长率10-30%。

  未来,云朵课堂将推出免费的教育机构营销小工具,提高网校的营销和运营能力,例如帮助机构自动生成营销页面,用户想出广告语,可自动生成H5

  云朵课堂创始人李磊,曾组建尚德机构研发团队,参与尚德机构面授转型在线过程,期间孵化了对啊网、蜥蜴题库等产品。

Tags: 云朵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