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战略规划调整,全美在线终止新三板挂牌

2017-10-12 11:37: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12日消息,近日,测试技术服务提供商ATA宣布,已批准其全资子公司全美在线(ATA Online)终止新三板挂牌。自2017年10月11日起,全美在线股份将不再在新三板上交易。

  此前,在9月8日,根据全美在线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因战略发展规划调整的需要,经审慎研究决定,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本次股票发行的终止不会影响本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全美在线成立于2006年09月11日,为美国上市公司ATA旗下子公司,于2015年12月挂牌新三板,主要为考试主办方提供资格认证考试及企业选聘考试提供组织实施服务,通过考试数据分析为学习者或考生提供认知地图和能力评价服务,为考试主办方提供考试综合分析的咨询服务。

  财报显示,全美在线的主要客户既包括政府部门、专业行业协会、国有大型机构、教培机构又包括外资企业、 跨国企业集团等;涵盖了金融业、制造业、服务业、医药卫生、信息产业、石油化工等行业。每年有近千万的考生、测试者通过全美在线的考试服务获得职业认证或测评结果。截至2017年 6月30日,全美在线与全国3000多家考站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财报,全美在线2017年上半年营收1.39亿元,同比增长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5万元,同比下降20.2%;毛利率45.11%,同比下降2.07%。

Tags: 全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