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在线2014年营收1.5亿元,净利润2677万元;2015年1-5月营收3587万元,净亏损34万元。

全美在线发公开转让说明书,2015年1-5月营收3587万元

2015-12-09 20:07: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2月9日消息,全美在线获准挂牌新三板后,今日发布公开转让说明书,多知网对其主营业务、主要财务数据进行了摘录。
 
        全美在线是ATA全资子公司。今年5月份,ATA披露了将分拆考试业务,成立全资子公司,并将申请挂牌新三板。12月4日,全美在线获准在新三板挂牌。
 
        全美在线定位考试测评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考试测评服务业务、在线职业培训业务。其中,考试测评服务主要包括为资格认证考试及企业选聘考试提供运营组织服务;通过考试数据分析为学习者或考生提供认知地图和能力评价服务;为考试主办方提供考试综合分析的咨询服务。培训业务主要为远程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提供技术支持。
 
        全美在线的股权结构如下:
 
        上图显示,全美教育持有全美在线 90%的股份,众效致行教育持有全美在线10%的股份。
 
        全美在线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与全美在线的股权关系如下:
 
 
        公告显示,全美在线2014年营收1.5亿元,净利润2677万元;2015年1-5月营收3587万元,净亏损34万元。
 
        全美在线主要服务的对象为各类行业协会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等机构,报告期内,全美在线向前五名客户的销售情况如下:
 
        
 
        2015 年 1-5 月,全美在线前五名客户的营业收入合计 3370万元,占全部营业收入的 93.94%。2014 年度,前五名客户的营业收入合计 1.3亿元,占全部营业收入的91.49%。(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