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端在线外教服务商飞博教育发布幼儿英语双师课程

2017-10-10 21:33: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1010日消息,今日,在线外教B端机构飞博教育发布幼儿英语项目。

  飞博教育CEO陈波表示,作为B端在线外教服务商,大机构客户能够不断加强品牌影响力,而中小机构是未来,而此次推出的幼儿英语项目将服务于更多线下机构,明年幼儿业务将占总体业务的10-15%

  陈波看到,随着在线外教课程用户越来越低龄化,扎根幼儿市场是飞博未来的工作重心。目前国内幼儿园英语授课的现状是缺乏权威教材、本地外教资源稀缺、幼儿教师流动性大、幼师英语水平较低,外教授课模式较受家长青睐,但中教教学输出少。

  由此,飞博教育推出幼儿英语项目主要针对3-6岁幼儿,由线上外教和线下中教配合完成,由固定线上外教老师进行授课。外教主要解决听说演练,中教主要解决读写问题并现场答疑解惑。

\

  陈波还介绍,不同于以往的外教课程,在双师课堂中,幼儿英语课程对师资培训、课程教研在细节上提出了更多要求。在目前的合作过程中,飞博教育主要负责外教师资的提供和师训,而东方之星主要负责中教的师训。

  在幼儿园项目的签约仪式上,东方之星的创始人、总裁杨文泽表示,与飞博合作,是因看中了飞博教育的外教师资和双师模式。本次合作的幼儿英语项目,引用教材是剑桥大学出版社首次为非英语为母语国家研发的3-6岁课程,针对中国幼儿园中班、大班儿童。

  飞博教育成立于2012年,2014年飞博获得好未来天使投资,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成立第一家海外外教基地,现已扩展至10家。目前,飞博的合作机构超过1000家。20174月,飞博教育获得2000A轮融资。

Tags: 飞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