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成立第二家美国分校,推国学课程拓展海外业务

2017-09-22 21:34: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922日消息,本周三智课教育在美国成立纽约智课学习中心,这是继波士顿之后其在美国的第二家分校。

\

  纽约分校为智课教育与美国途美彼岸集团合作设立,包含翻转课堂语言培训、高端留学申请、课业辅导和职业发展服务。双方合作后,将面向中国留学生提供国内和海外服务。美国途美彼岸集团是北美留学服务提供商,主要通过整合纽约留学、波士顿留学和加州留学等地域性平台,将多项留学服务提供给留学生。

  智课第一家国外分校在去年成立于波士顿,该校一方面为在美留学生提供语言培训和升学考试服务,同时也为美国本土学员提供英文版本的升学考试指导服务和英文版本的中国传统文化课程。

  据了解,目前智课教育以海外分校为平台,为美国学员提供英文版国学课程和对外汉语课程,同时邀请对外汉语专家、国学教授、国学大师进行专题授课。目前智课教育已经研发了包括《论语》、《道德经》在内的数百小时国学课程,并将在美开展给世界讲中国故事等主题活动。

  除基础学习课程,智课还推出了留学生实习就业指导课程以及毕业生回国就业的行前指导服务,目前智课在美国的分校区与77所美国高中,44所美国大学,以及6所美国小学达成合作关系,成为包括哈佛大学、布兰迪斯大学和波士顿学院等顶尖高校教育系毕业生的指定实习基地。

  截至2017年,官方透露智课线下学习中心在全球已有近30家,通过国内+海外的模式,智课为学员提供课程、申请与留学后服务。(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