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网召开发布会,宣布进入考研领域,做包括专业课辅导的全科考研辅导,智课网CEO韦晓亮表示,智课教育考研课程将免费。

智课教育进入考研领域,已建39个学习中心

2015-10-19 18:56: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0月19日消息,今日,智课网召开发布会,宣布进入考研领域,做包括专业课辅导的全科考研辅导,智课网CEO韦晓亮表示,智课教育考研课程将免费。
 
        在考研领域,智课教育与行业内的名师已经进行了一些合作,目前,有36位名师,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等10种班型,首批20门课程、超过700课时。所有内容将在明晚上线。
 
        会上,韦晓亮还发布了智课网以“学练改管测”为核心的智课网O2O战略规划。目前智课教育以智课网和极智批改为PC端产品,打通学练改管测环节,并且在移动端已经于不久前上线安卓版。
 
        此外,韦晓亮透露,现在智课教育已经在39个城市建立了精英学习中心,意图通过线下学习中心完成智课教育线上教线下练的配合,学生在线上通过智课网学习,在线下中心,老师帮学生解决更多个性化的学习问题。
 
        渠道合作方面,韦晓亮宣布智课教育已经与创维、海信、TCL等厂家签订合作协议,进入电视端。同时,智课教育已经和百度教育展开合作。(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