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播网完成6000万元B轮融资,近期将与国际学校完成合作

2017-09-14 15:08: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914日消息,今天下午,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朗播网宣布完成6000万元B轮融资,由广发信德、慕华金誉投资。

  朗播创始人兼CEO杜昶旭表示,本轮融资在今年6月就已经完成,今后其将在品类扩张和渠道覆盖、品牌效应和业务规模、人才战略和管理升级三方面发展。

 

  在发布会中,杜昶旭先结合朗播网的后台数据分享了一些数字:在托福品类下,借由此前推出的自适应系统,朗播网学员平均备考周期为147天,学习时间同比缩短了15.5%;在考试成绩方面,约有75%学员成绩提高了20分以上,约45%的学员成绩达到了100分以上。

  目前雅思课程也已经与自适应内容相匹配,未来其他品类课程,如语音课、语法课、四六级等也将与自适应系统结合并推送到学员的使用端。

  杜昶旭也分享了未来发展的一些构想:

  其一,进行课程品类扩张和渠道覆盖,他分析在品类扩张中,学生的学习数据记录、管理和分析将成为这个环节至关重要的核心,也只有这样,才能完成其“从精准学习到终身学习系统”的发展路径;

  其二,加强品牌效应和业务规模,将品牌和业务向纵深延展;

  其三,人才战略和管理升级,杜昶旭表示由于朗播网的在发展过程中对教研、技术和管理团队的需求量越来越高,也需要在人员方面继续夯实队伍。

  回顾来看,近两年朗播网在资本和产品上均有较快速的发展:

  资本方面,2015年5月,朗播网获得好未来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投资;2016年7月,朗播网获得慕华投资、ATA和好未来联投的数千万元A轮投资。

  产品方面,20164月朗播网上线了IELTS Online 2.0在线学习系统,将考生的学习过程拆分为知识传递(方法课)、能力内化(智能训练系统)和问题解答(陪练课)三个部分;

  同年7月,朗播网推出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TOEFL Online 3.0”。相较于此前版本,新产品主要在学生的能力内化阶段进行了提升,将原先的朗播的各种自适应测评加上自适应学习引擎,升级为朗播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通过该计划,学生先通过测评获知自己的英语水平,朗播自适应学习系统会为学生匹配个性化的学习计划,通过录播方法课、智能训练计划以及陪练课,在学生设定的学习周期内完成自己的学习计划。

  2017年6月,朗播网宣布推出 Inside 计划,这套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给个体教师、留学机构、培训机构以及国际学校,从而解决语培行业内的品控问题。

  杜昶旭透露,朗播网目前也已经与一所国内知名国际学校合作,将在近期公布合作内容。(多知网 冯玮)

Tags: 朗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