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播网上线雅思自适应学习系统IELTS Online 3.0

2017-01-04 19:39: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4日消息,今日,朗播网宣布上线“IELTS Online”3.0版。

\

  据朗播网官方介绍,IELTS Online 3.0在原有的自适应测评和自适应学习引擎的基础上,升级为雅思自适应学习系统。该系统基于词汇、语法、阅读、听力、口语、写作等语言认知六个方面,雅思考试18个核心能力点,结合朗播网20万学员的备考数据,设计测评题目;并通过学生每一阶段的测评结果,动态定制适应于考生自身能力状况的雅思学习方案。

  据悉,IELTS Online 3.0自适应学习系统已于12月26日开始内测。

  朗播网CEO杜昶旭表示,2017年,朗播网将会以IELTS Online 3.0自适应学习系统为起点,将标准化的自适应学习模型应用到更多品类,同时争取更大规模的付费用户增长。

  朗播网创立于2007年。2016年4月,朗播网上线了IELTS Online 2.0在线学习系统,将考生的学习过程拆分为知识传递(方法课)、能力内化(智能训练系统)和问题解答(陪练课)三个部分;7月,朗播网推出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TOEFL Online 3.0”。

  2015年5月,朗播网获得好未来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投资;2016年7月,朗播网获得慕华投资、ATA和好未来联投的数千万美元A轮投资。(多知网 徐佐君)

Tags: 朗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