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张邦鑫:创始人团队将捐赠10亿元筹建公益基金

2017-08-24 13:26: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4日消息,今日,好未来CEO张邦鑫在好未来14周年庆发表演讲时表示,好未来创始人团队将捐款10亿元,筹建教育公益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贫困地区教育资源的改善,解决教育不均衡问题。

\

  据称,该基金将面向整个教育行业,通过线上、线下教学服务,帮助贫困地区学生获得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教育发展的公平化。同时,好未来创始人公益基金还将联合行业内更多的教育公益伙伴,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教育信息化服务及优质教学产品。

  张邦鑫还表示,任何一家企业都不能忽视在创造利润、对股东和员工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承担对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

  此前,好未来已创建教育培训行业非公募公益基金会——好未来公益基金会。该基金从2008年捐建希望小学,已在贵州、四川、新疆、西藏等11个省市开展“同一课堂”支教项目。而此次发布的好未来创始人公益基金将独立于好未来公益基金会运营。(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