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素质教育成长营第二批名单正式公布

2017-08-21 11:32:48发布   来源:冯玮   作者:多知网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19日消息,未来之星素质教育成长营第二批名单公布,以下为新学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据了解,本次素质教育CEO成长营将在北京集体授课并包含三个学习板块,其中一、二期课程分别在10月和11月中旬,第三、四期活动将在2018年1月和3月进行。

  据此前的公开信息,第二期活动将安排学员参加首届GES未来教育大会(好未来与美国投资机构GSV联合推出的行业峰会)。

  课程方面,CEO成长营将围绕“如何体系化地进行素质教育产品的开发?”、“如何有效地获取客户?”、“大数据、人工智能、直播技术、智能硬件等如何与素质教育相结合?”等问题进行讨论和分享。

  另加入这次成长营的学员还将加入未来之星的校友会家庭,并在未来有机会受邀参与未来之星全体校友的各项活动。

  目前素质教育CEO成长营还有最后一批的15个名额,学员申请流程将包含“申请”、“初筛”、“电话初试”、“面试”、“录取”五个环节,申请阶段截止到8月25日。

  

  未来之星素质教育营第一批同学名单

  依据要求,申请人必须为素质教育公司创始人或CEO,公司成立一年以上且全职人员超过十人,若有未来之星导师或校友推荐,该申请人可直接进入初试环节,另主办方将采取滚动录取方式,分三批次录取,录满为止。(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