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蛙成立英国办公室,将与中欧600所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2017-06-19 23:26: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619号消息,大学生求职品牌职业蛙CareerFrog宣布已于近日成立英国办公室,同时获得由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授予的欧洲人才服务中心称号。

\

  英国办公室成立后,职业蛙联合创始人兼CEO滕鹏飞表示:“职业蛙计划与中欧600所大学展开战略合作,搭建海内外人才联络合作平台,开展品牌性人才交流活动,为欧洲高校人才提供就业单位,也为中国企业引进留学人才。”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于201411月获科技部批复落户上海,2015423日正式揭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主要由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牵头,而此次授牌后,职业蛙作为建设单位,将承接欧洲人才服务中心的建设与运营工作。

  职业蛙现已与海内外1000多家企业和近300所高校保持多种形式的合作,官方透露其付费用户人数覆盖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600多所海内外高校,并于20175月获得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目前职业蛙在上海、北京、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多知网 冯玮)

Tags: 职业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