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蛙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建立校企合作

2017-06-06 11:51: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6日消息,昨日学生求职服务品牌职业蛙CareerFrog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以下简称悉尼工商学院)签约校企合作内容。未来双方将在职业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生涯导师队伍建设、实习就业推荐服务和人才发展基金等方面展开合作。

\

  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介绍,职业蛙与悉尼工商学院的校企合作将在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学校方面,通过搭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平台,悉尼工商学院的学生将获得大学生求职指导和服务,包括求职能力测评、职业发展规划、简历面试指导、行业知识升级等内容;

  学生方面,将获得52个行业100多个职能的专业求职指导,另外将有超过1000多家职业蛙合作企业的实习和工作机会,职业蛙还将设立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

  职业蛙方面,通过与悉尼工商学院的合作,将让更多学生体验到求职服务的效果,提升职业蛙产品服务质量与品牌口碑,提高用户满意度。

  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表示:希望可以在适当的时机邀请职业蛙董事长卢明霞来担任我们上海大学创新创业方面的导师,到学校来开设以职业化的创业之路为主题的创业宣讲。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康娟认为,通过双方本次的资源整合与开发,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实习机会。(多知网 冯玮)

Tags: 职业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