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CEO陈向东在今日互联网教育国际高峰论坛上演讲时,透露了跟谁学的最新数据,入驻老师8000人,机构100多家。

陈向东披露跟谁学数据:入驻老师超八千

2014-10-31 20:01: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0月31日消息,跟谁学CEO陈向东在今日互联网教育国际高峰论坛上演讲时,透露了跟谁学的最新数据,入驻老师8000人,机构100多家。

       以下为陈向东演讲摘要:

       因为我创业了,所以今天是一个创业的时代。你很难想象,如果在4年前,新东方与爱乐奇举办的互联网峰会会有有这么多教育创业者和互联网界人士来参加。

       我创办了跟谁学时候,我才真正理解梦想,情怀,勇气和励志的豪迈。

       人生就是一段历程,可能会失败,但是这是最美的一段时代。

       十年前,在中关村新区,可能没有多少公司,但是现在可能是几百家机构。在台湾的一条街上,有几百家机构。

       于是,消费者的痛点就出现了,面对几百家机构,家长如何选择。

        当一对一机构,老师的课酬不到30%的时候,老师能不能拿的更多。

       之后,个体力量持续保持强大,中小机构尤其是小机构会越来越多。如果你进入地面系统的教育创业的时候,更多人也会进入,那你们的优势在哪里?

       我想到了一个场景,4年前,我用了苹果的手机,但是我看到三星手机那么大的屏幕的时候,非常不解,为什么会有人用这么大的手机。但是当今年苹果推出了5.5 寸手机的时候,不是只看到这个表象,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移动设备发生了重要的变化。

       所以我对移动设备有五个判断:手机移动设备是连接世界的中心;移动设备是世界智能的超体;移动设备是个体智能的延伸;移动设备是快速决策的依靠;移动设备也是人们生活方式的影射。

       因此我在想有没有一个应用能够让用户打开这个app能打开就能找到周边的老师,并可以选择是男老师还是女老师,是年纪大的老师还是年轻的老师等等。

       某种意义上,我创办跟谁学,也是希望它能成为一个app,成为一个决策依靠。

       其实现在你的生活方式是什么,看看手机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移动设备到底对培训业怎样重塑?我有三个判断:

       一、传统培训机构永远存在,人和人的对接永远存在,教师会永远存在,老师和机构不仅仅是雇佣关系,机构要给老师提供很多价值。大家可能知道有一个二八法则,但是我要说一个一九法则,10%的优秀老师会去创业,我们去创业的时候,我们下面的老师他最终也会去创业。

       二、移动互联网教育占份额会越来越大,未来的榜样作用一定会围绕移动互联服务,互联网教育会快速发展,而且速度会超越我们的想象。

       三、以后家长去找老师已经不需要去跑线下了,只需要登录跟谁学的网站。给大家披露一个最新数据。跟谁学从,6月团队组建,4个半月的时间,入驻老师数量已经达到了8000人,机构有100多家。在跟谁学上,老师的视频、文章、案例、学生评价、好友评价都可见。

       我永远肯定机构的价值,但是也永远欢迎机构加入跟谁学。

       最后,我是把自己作为90后来看待的,我加入了一个微信群,昨天我发现有一个人写了几千字来批评跟谁学,后来我给他在微信群里回,谢谢拍砖。

       我和你们一样,走在创业的路上,当我们能够服务于更多的中小机构、更多个体,活着才算没有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