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上市一周年,推青少独立品牌“哈沃美国小学”

2017-06-08 23:04: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68日消息,今日,51Talk宣布推出新产品哈沃美国小学51Talk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舒婷表示,作为公司的战略重点,51Talk会进行公司架构上的调整,专门成立美国小学事业部。

\

  据了解,哈沃美国小学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即在线教室、教材以及师资。比如在线教室增加了智能感知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和检测用户设备上的问题,进而触发主动服务;加入H5互动课件,可以令孩子们在游戏中进行学习,增加教学乐趣。

  另外,此次美国小学产品的品牌升级还包括课程教材的丰富,课前预习视频,课中和课后游戏化复习等功能。在教材方面,51Talk引进了Success Maker自适应学习系统、Highlights绘本系列和美国TCM出版社的STEAM系列等。

  发布会现场,51Talk代表哈沃美国小学做出承诺:“100%北美认证外教、100%对标美国CCSS课程标准、30天无理由退费、具备政府颁发的教育机构经营资质。

  去年819日,51Talk在纽交所挂牌之后首次召开的发布会上宣布,K12业务已经成为重点。现在51Talk平台上有约8000名老师,有一半为K12老师,在这些老师中,有些是现役的美国小学老师。

  在该发布会首次亮相的美国小学业务于2016年5月份上线,针对5-8岁的少儿,短期将扩展至5-12岁青少年,覆盖包括英语零基础水平的学龄前和整个小学学龄儿童,主要针对高端青少年用户学员。

  此次,51Talk推美国小学独立的品牌名将帮助51Talk培养K12用户的品牌认知度。少儿英语赛道火热的这两年,哒哒英语、VIPKID等创业公司都借助这一波消费升级红利迅速成长为营收超数亿元的公司。选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再次升级美国小学业务线品牌,足见51Talk在少儿领域的决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