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一年时间,贝乐学科英语申请终止挂牌

2017-05-22 14:55: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522日消息,近日,北京倍乐优学教育股份公司发布公告,称为配合经营发展战略调整,经慎重考虑,拟终止新三板挂牌。为保护公司异议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宁承诺:本人对异议股东的股份以合理的价格进行收购。

  公告还披露,倍乐股份最迟于2017630日前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摘牌申请,预计摘牌时间为 20177月中旬,具体摘牌时间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批准的时间为准。

  倍乐股份于2016年3月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少儿学科英语课外辅导业务(即贝乐学科英语),其主要产品为幼儿英语课外辅导产品和少儿英语课外辅导产品。

  倍乐股份披露的2016年财务情况,2016年营业收入2.31亿元,同比增长53.63%;经营生产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39亿元,同比增长147.19%;毛利率30.8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961.79万元。亏损的主要原因是:(1)部分开办时间在两年以下及2016年在北京、上海和深圳新开办的 7家培训中心前期租赁、装修、宣传费、办公费等投入较大,而新开中心前期在读学员人数较少;(2)本年度开展线上一对一辅导业务,因前期租赁及人员投入致使本年度亏损1179.15万元,目前该业务已停止运营。(多知网 Alice)

Tags: 贝乐